断矜

日常躺尸,每一更都可能是最后一更。

竭力逼迫自己写点东西。

辣鸡写手,幼儿园文笔。

随手塞刀,乱撒狗血。

沉迷J2SD,桶哥粉。

随手拍寄存处。

二招——入狱日记


李艺博(1010414068)

李艺博手帐

4月14日  晴 心情:一万只羊驼跑过

     今天被调任去管理荣耀监狱,说实话我对上头那个心脏有病天天带着速效救心丸的老头意见颇多,引用潘林离别前送我的话:“老人家,多担待点儿。”

   WQNMLGB....说的轻松你怎么不去。

   鉴于此我打算帮助叶修越狱。

   当然是开玩笑的,今天早上一到那家伙就趿拉着拖鞋在围墙根下晃悠,随后一个烟头飞到了我脸上 。

   忽然想起以前住他们隔壁霸图区的时候他就老是带着陶轩隔着铁栅把烟头丢到隔壁来,有一次点着了我的被褥。

     但是嘉世已经不在了,陶轩走后叶修就创立了兴欣。

      其他地方也有不大不小的变动,一笔带过。值得一提的是叶魏两个大猥琐同在兴欣。 

     据上一任狱警说兴欣区的人似乎很不好管,废话,那特么叶修魏琛带出来的人能好?

     喝点咖啡继续,烟头把我脸上烫了个疤,和以前一样,挥着拳头拔腿就追,被他跑了。

     此外  上级似乎还决定要调其他人来帮助我管理这群人,昨天和他们沟通了一下,尤其不希望那些个女警过来,蓝雨和尚她们对付不了。

     不想了,睡觉去,说起来那群人越狱都不管我的事。

p.s:周泽楷磨牙的声音挺销魂,有卡农的调调


——————————————————————

李艺博(还是上面那个)


李艺博的入狱日记(旧)

7月8日 晴   心情不咋地

今天在街头领着几个小辈械斗被逮进号子了。

号子就号子吧小爷也不是没蹲过,再不成外面的人还可以捞我。

可是他们说要送我去荣耀监狱,那个关着老大的地方。老大这么多年没被捞出来,我估计也没救了。

好在监狱里面熟人挺多,军火贩子,诈骗犯,吸毒,还挺多,更有甚者我见到老大的时候...

他在和张师爷亲热。

咳咳,果断转头。

魏琛这个大猥琐在外面也见过,据说是偷偷给里面送东西被逮进来了,不过看他教训喻文州和黄少天那样子我也是服了,貌似还听见“叫你话唠,叫你话唠”的只言片语。

微醺,小爷选择死亡。

p.s叶修的烟头半夜点燃了我的被褥,吓死小爷我了。


——————————————————————

魏琛


魏琛 再度入狱回忆录。

4月1日 阴


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


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说了句什么“监狱需要你”,就把我弄回来了!!老夫好不容易自由了好吗!??你他妈的告发我!!陈年旧账了你告发我!!!!


哎……


当年老夫第一次入狱也是这货害的,帮他运了批货,就他妈跟他一起进来了。

就是那时候管得松,叶修那货越狱了,还不带我,老夫真想抽死他丫的。

反正没关多久就出来了,我接着干我的老买卖,没事还照顾一下监狱里的。

结果呢?!妈的他自己叫人抓回去了拖上我干啥!!!我在监狱外面不能支援你们物资吗?不能吗?!!老夫有钱啊!!!!!


切……不过吧,能想到把老夫叫回来,说明你们还是有点脑子的。

就冲你们这么敬仰老夫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你们的过失了,不过有些人是不能放过的!


咳!!!!


来人!!扯上二斤红头绳,把叶修给我捆起来!


——————————————————————

郑轩


12/10   今天进监狱了来着,压力山大,应该不会关太久,就当休假好了。

12/25   压力山大,似乎被放弃了,就这么过了吧。

1/7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关进来的犯人可以申请狱警!我告非,我不依,我有了小脾气。我也要做狱警我不管我就要做狱警。

1/23   压力山大……改行居然还要体检吗……悔不当初我为什么不问问。算了,犯人就犯人吧。

2/28  好无聊,越狱吧。

3/1  警官筒子我保证再也不越狱了拒绝电椅从我做起,压力山大啊。

4/29   今天依旧没有越狱成功呢。

6/1   还不错嘛,活动什么的,只是为什么生日要过小朋友的节日啊!真不是小孩子啊压力山大。咳,感动只有一小点点点!

7/16   景熙刑满了,有点想念。

8/14   为何这个监狱连偷内裤的的人都要收啊压力山大,高大上都没有了好不?

9/15   欢迎来第一监狱,要叫前辈不能叫小朋友,准备好了么后辈们?


——————————————————————

冷暗雷


2014.12.15 天气 阴


唉,怎么就这么进来了呢。躺在床上想一下午了,也没个头绪。虽然说我脑子本来就和那几个师爷比不了,而且刚从集训营出来做事,可是也不至于出什么能把自己整进监狱的纰漏啊。。。

其实把自己弄进来就算了,反正我刚接触事务不久,他们也问不出什么,大不了就是一条命。当初集训最后能成为一千多人里活下来的十个之一,我就没怕过什么。可是毁就毁在,我把林老大牵连进来了……


老大啊我对不起你orz


而且老大看见我后没骂我没揍我还笑着劝我别上火,负罪感更重了啊啊啊你们有什么事儿都冲我来别欺负老大!老大人那么好!对待我们这些下手这么和善!你们怎么好意思!虽然知道这几乎不可能。。。

说起来老大以前进来过一次,那回是被一个叫唐三打的小子坑了,在呼啸被关了6年多,前些日子刚出来没几个月又被我害了,老大倒是看的开,该干嘛还干嘛一点都不受影响,我果然还是要多向老大学习。


前两天老大特意叮嘱我不要惹叶修。那语气……好像在那混蛋那儿吃了不少亏?!管你多不要脸多流氓实力多高强,欺负我老大?叶修,出来单挑!


——————————————————————

小手冰凉


入狱日记

第一日。

什么都不记得了。

睁开眼睛时就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个传说中,神都会闭上眼睛的地方。

虽然最后自己依旧什么都没有说,但还是没能保住master。

Master如果有什么不测的话,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也没什么意义了。

很疼,身体很疼,心里也很疼。

自己到最后也什么都没能帮到master。

不过幸运的是,听说master没有受到伤害,只是也被判进了这所监狱。

那么今后的日子,请也由我来守护。

即使身陷囹圄,也请让我陪伴在您身旁。

作为您的利剑,斩断试图侵犯您的敌人。

作为您的护盾,为您承受下所有的伤害。

直至利剑折断,直至盾牌碎裂。

不论是否能像从前一样陪伴在您身边,我都会这样守护下去。

不论用何种手段,

也不论犯下多少罪孽。

永生永世,

至死不渝。

**************************************************************

第xx日


唔……今天也睡了个好觉,因为伤还没有好所以不用和前辈们一起晨跑

这个监狱似乎和外面传闻的不一样,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每个人都犯下了不被这个世界所包容的罪

但又有谁知道,有罪的到底是我们还是这个世界呢。

或许连神也不知道。

监狱里竟然有个很大的图书馆,这样一来虽然被判下了终身监禁似乎也没什么了。

狱警先生也是个很好的人,而且也是一位牧师。

这里真的很好,比外面的世界都要好。

不会有那么多人四处潜伏只为要master的命

也没有那么多明争暗斗

我觉得很幸福。


P.S.霸图区的张佳乐哥哥可好啦,就是他旁边的孙哲平叔叔有点可怕。

**************************************************************

第xxxxxx日


卧槽今天真是醉了

魏老大竟然去霸图区偷胖次。

真尼玛不知天高地厚偷到了乐乐哥哥头上。不过综合实力来讲大孙哥哥似乎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毕竟是我兴欣的人就不能收敛点么。

叶修老头子神隐多久了都,区里乱成这么个德行就知道和苏沐秋亲热。

不过他要是出来管事估计会更乱。

Master也不在真是的我想要亲亲抱抱嘛!

新进来那几个新人也是皮痒痒了艹,杀几个人算个毛线啊以为自己牛逼啊

这地方谁身上没几条人命啊你们很屌是不是。

好啊来单挑啊老娘踩死你丫的。

阿了个门的。


——————————————————————

刘皓


入狱第一天

啊哟喂居然来监狱啦╭(°A°`)╮

想想其实还有点小激动呢。诶嘿嘿监狱里的人是不是都很有趣啊?

哦。放眼望去,似乎我是最正常的一个人。

没错就我一个人。


第二天

似乎挺好玩的,挺自由。

因为我宝贝电脑在啊!我就是靠这台电脑黑了数多大公司才进来的呢.

晚上就我一个人。在那儿打电脑。好违和啊。


不知道入狱多久之后

噫。今天莫名其妙变成了小可爱。

不过还好还有个大女鬼陪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噫。

等等不对啊老子明明怎么帅气为什么是小可爱。

噢。转头看了看大女鬼。

我好欣慰。啊。

————————————————————————————————————————————

魔性的全职语c群小伙伴们不来一发吗!

  门牌号:421125452

            421125452

            421125452


评论